close

   

 

 

 中華航空桃園機場貴賓室  

 

其實這趟澳捷之旅,是自己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~~

沒想到正準備行李托運時,櫃台小姐用很驚訝的表情看了我一下

接著問你今天生日嗎我不好意思的點點頭也沒想太多

櫃台小姐拿了我的護照跟機票,走到另一個櫃台跟別人交頭接耳

心想,難道我的護照出了問題!!!

眼看著很多人的行李都一一放上輸送帶了

我卻還在原地等候@.@

終於。。。美麗的櫃台小姐把護照還我了。

機票上還貼了一張☆☆☆ Happy birthday ☆☆☆

美麗的櫃台小姐還親口生我說

「生日快樂唷~~

「我們的貴賓室可以讓你免費使用,但使限本人 ^____^ *

 

中華航空桃園機場貴賓室

 

 

因為只限本人

於是乎~我就進去逛了一下下,並沒有在裡面候機休息

不然我的玩伴也太可憐了!!!

中華航空桃園機場貴賓室  

 

裏頭的擺飾真的很美,有古色古香

 

中華航空桃園機場貴賓室  

 

不過每年都有一次生日,有的是機會!!!

 

★★下回再來貴賓室玩呀★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貴賓室 生日 候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dream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